close

【伯斯飯店】

昨天實在有太多發現了,所以沒說一下伯斯飯店的入住感想,其實這次沒拍飯店內部,因為飯店房間內部看起來都差不多,早餐的自助餐雖然小小區,但是還算是該有的都有,飯店內部走歐式風格,從外觀到一樓大廳和餐廳傢俱都可以徹底感覺到歐式豪華的路線,地下室遊樂區雖然小,卻有撞球桌和磁力球,桌上足球桌,以及二台古早型電動玩具,全部讓旅客玩免驚,免費玩玩到開心為止。

敏君家的老陳就是對這二台遊戲機入迷,覺得玩不用錢實在太超值,沒想到老呂玩過之後,說完全可以體會老陳的感受,魔術方塊和1945飛機遊戲機台實在太划算了,老呂在玩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一邊陪小孩玩浮力球,還有比數,也超刺激的。

門口還有腳踏車可以借,小孩吃完早餐後很想坐看看,所以我和老呂一人騎一台,我借了可以載小孩的那種車載小比,老呂借一般腳踏車載孟孟,我們往車站騎去,原本想再騎遠一點,但是老呂怕騎太遠,他總覺得載小孩騎在馬路上很危險,所以一直想騎回去,雖然才小騎100公尺左右,但是小比和孟孟超開心的,還車後小比馬上吵著要我買這種可以載小孩的腳踏車回去,說真的,在這平地騎著玩還可以,但我們住得可是北投山坡地耶,一出門就是個向下大斜坡,小妮子是想累死我是嗎?臭小子...

飯店的部份大概是這樣,本次買的住宿券實在太超值了,退房還送二盒牛舌餅,真的硬要挑剔的話,大概就是房間裡的窗戶整個被封死,讓人擔心有安全上的疑慮,不過地點真的超棒的,各方面都實在是沒話說,只可惜敏君說伯斯不太想再發住宿券了,要是有的話真的很值得搶購啊!

【宜蘭車站】

放回腳踏車之後,我們再度往宜蘭車站閒晃過去,這次是走過去拍照,我本來以為星期一沒什麼人,不過還是有三三倆倆的遊客,想要拍到完全淨空的畫面有時還是要等一下子,果然是熱門景點。

 

 

我們邊走邊拍,隨便亂晃,路上孟孟和小比還說了笑話,孟孟尤其很愛大便的笑話,因為背景很讚,拍出很多成功照片,我也覺得拍得很開心。


 

今天二位小朋友穿的是蓬蓬裙洋裝,今年過年採購的200元極品,還刷毛,衣服是真的很超值,只是天氣越來越熱,最後我都忍不住買冰給她們吃了,溫度一直上升到我快受不了的程度,我們速速回去取車,今天不打算有太多步行,先直衝菜市場幫孩子們買衣服換下。 宜蘭這裡其實買東西很方便,我們買了二件薄洋裝也只花了200元,只是應急也不用買太貴的,然後走到正雄小吃部去吃午餐,小比昨天晚上和我們一起看了很晚的電視所以太累,加上中午太熱,到正雄的路上她就睡著了,中午沒吃。

 

【正雄小吃部】

生意也滿好的,雖然到達的時候已經快過了午餐時間,不過在場客人還很多,我是為了它特製的紅醬才去的,本人對於紅醬完全沒抵抗力,只是它的紅醬有點小辣,這種辣度不太適合小孩子吃,老呂點的粿仔條也不錯,看起來很清爽,孟孟覺得魯肉飯很好吃,本來她還擔心肥肉太多,結果上桌的魯肉很合她的胃口,肥肉吃起來入口即化,小比持續睡著,一直到我們都吃飽了她沒起來,本來想點小菜,但是因為太晚了,很多品項都沒有了,最後只好點豆干聊表一下了。

 

 

【涼心冰店-黑店】

天氣這麼熱就是要吃冰啊!不然要幹嘛?我們開往神農路,今天要來吃一下有名的冰店,這間完全沒招牌的冰店讓我還開過頭,花生冰是大招牌,真的很不錯,不過小孩特別偏愛牛奶。

 

【慶和橋】

在別人的網址上看到這裡,今天終於可以來看看了,我們停在河堤邊的白線,因為有點距離,所以要走回橋下,從河堤邊一爬上河濱公園,就看到盪鞦韆了,孟孟現在已經會盪了,自己可以盪很高,但小比一直要人推....

<一片綠油油看了就舒心> 

<一大片屬於我們的草地>

 

<橋下已有人在盪了>

不過重點不是這裡的,重點是橋下的,所以我們繼續往橋下走去,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都沒人,加上天氣轉陰還有點涼風,真的超舒爽的,我本來很想拍大家躺在草地上的照片,不過馬上被潔癖老呂阻止,他連我要孟孟坐在草地上拍照都不准... 走到橋下,五六台鞦韆任你挑,不過也有人在坐,因為在橋下所以就算有太陽有曬不到,真的很愜意,我們一直在這裡,玩了半小時有,才離開鞦韆,走上鐵鐈。

<光線很亮,大家勉強張開眼>

其實設計得滿有趣的,把閒置空間拿來利用,真的很不錯,橋上還有健身器材,我想放假人一定很多 本來還想去設治館的,不過今天公休,最後我們決定買杯30年愛玉冰和採買拌手禮就回家了。

<伴手禮真的不錯吃,強推~> 

二天一夜過得很快,不過覺得收獲很多,下次還是可以再來走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1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