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 

最近幾次才感受到晚班機的好處,也才能搭機場捷運,第一次搭覺得真的挺方便的,中午左右出門,不用趕趕趕,還剛好遇到萬安演習也不用擔心,經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之後我們到機場了,飛機延遲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飛,到達出關了之後已經九點半以後了,原本下飛機的第一個任務是要買西瓜卡和三日券,但機場裡許多櫃枱都關了,只能在機器上購買無記名的西瓜卡,這時才感覺晚班機的壞處,買不到三日券,打烊的櫃枱人員告訴我們只能到大相機買,所以先離開機場了,畢竟到市區還要坐一個小時呢!

 

在往市區的捷運上,小比一直喊肚子餓,這趟發現小比真的很會吵,而且脾氣超差,但路途中也沒辦法買吃的,又打罵不得,怕會搞出更吵的聲音,只能先安撫她了。找飯店也是另一個很麻煩的事情,初來乍到又是晚上快11點,路上都沒什麼人了,我們拖著二個沈重的行李和一個推車在一個超大馬路路口,在紅路燈變為綠燈時推過來又推過去,因為不確定到底現在在那裡,應該要往那裡去,會這樣的原因都是因為搭電梯。

 

若是行李很少或沒有推車就都能順利的從最近的出口到飯店,但是為了要搭電梯,所以從錯誤的出口上到地面,一走到馬路上首先就要先找到我們原本預計要走的出口在那裡,或至少要確認一下目的地方向,但是慌張之際,就可能看不懂A2A3A4出口和目的地的差異,加上Google定位一下子說我們在這裡一下子又跳我們在那裡,跳來跳去的讓人無所適從,出門最崩潰的我想莫過於此了。

 

在這種找不到路又晚了,行李一堆大家肚子又餓的情況之下,我不想再和Google map玩猜猜看的遊戲了,抓到人就問,沒想到我們真的好幸運,竟然路邊就撿到一個中國人幫我們指路!^__^走了大約五分鐘,還好東橫INN的標誌始終很明顯,只要方向對了,遠遠的就能看到它。

 

東橫INN:稅務署前

接下來是CHECK IN,事實上我們一到,櫃枱就先問了,可能是只剩我們還沒入住的關係,請MO幫忙代訂飯店,所以辦理基本資料入會員和相關登記還花了一點時間,最後總算順利入住(灑花~),雖然整個流程,以前都在旁邊觀摩過N次了,但是要自己面對處理這一切,還是有一點點壓力,進入房間的那一刻,真的感覺放下心中大石,眼前這一個小房間,就是我們這兩天落腳的蝸居。

 

還好小孩並不覺得房間小,我把二張單人床合併之後(這間稅務署前的雙床可以完全靠牆合併,後來換的東日本橋就無法完全靠牆了,會留一點縫隙),其實覺得合併後床還滿大的,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小孩興奮地跳上跳下,只要能住外面他們就開心,完全不在乎房間大小,發現有浴缸她們就更高興了,一心一意期待要泡澡。

 

因為肚子餓所以手刀到附近便利商店,孟孟小比選了義大利肉醬麵,我和老呂合吃一包泡麵,而且在她們開吃之前為了怕弄髒衣服,我還非常有巧思地叫孟孟和小比換上飯店浴衣,她們津津有味地搶食肉醬麵,讚不絶口,我和老呂的泡麵味道也很棒,今天晚上一切都匆匆,只是孟孟的音量超大的,我得一直提醒她降低音量,免得吵到別人,入睡之前,姨媽來報到,不過我更神,剛才已經先在便利商店裡買了一包衛生棉備用了,我帶著愉快的笑容入睡,一切都在掌握之中,包含姨媽也是!

arrow
arrow

    Juliet1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